top of page

最新消息

活動預告

107年12月15日(星期六)  寒冬送暖溫馨情暨社會福利、環境保護推廣

107年寒冬送暖溫馨情A4完稿.jpg
一、活動計畫:

台灣進近年經濟低靡促使國民生活失衡,已造成貧富差距越來越顯著,加上老齡化與少子化持續發展,已影響未來生產力結構,相對也增加政府對社會福利財政支出更加沉重,經我們長期廣泛深入社區了解,見許多身障者、低收家庭、失能獨居老人及街友們,因身處弱勢邊緣,礙於自尊而孤立了自己,無法融入社會正常生活,問題嚴重需大家共同面對解決。因此在寒冬歲末即將到來前夕,我們擬聯合各里辦公處,本著「人溺己溺,人飢己飢」的精神,以愛心出發舉辦『寒冬送溫暖』活動。本次活動辦理目的;擬藉由活動規劃把物資分送周邊各里社區內身障、低收入家庭、獨居老人、弱勢團體及街友們,以撫慰寒冬生活無助心境、讓他們都能感受社會溫暖,鼓勵他們都能走出陰霾,建立信心融入社會堅強生活。本次活動也期盼能具拋磚引玉,喚起社會共鳴,影響工商企業關心、社會廣大善心投入共襄盛舉行動支持。本次辦理除邀各里辦公處動員外更結合各級學校共同參與,期能具教育與傳承意義,並藉由活動宣導冬令衛生消防與節約能源,除注重個人與家庭之衛生保健、鼓勵平時養成運動習慣與保持愉快心情外,更加強推動公共環境之維護,以預防傳染疾病,共同營造美好社區生活。期望此活動不僅利用歲末送愛心,增進里民情感交流與互動,也展現社團公益心與社區關懷情,讓受邀區內身障、低收弱勢及街友們也享有歡度年關的信心樂趣,促使整場寒冬送暖活動,不但具文化教育傳承,更展現社會和諧效益。 


二、 各位志工好:
志工課程於每周五下午1:30至3:30,請踴躍準時參加。

(詳情請點下方圖示)

 

 

 

bottom of page